社畜ing

京海圣女什么都不知道 04

*“安欣我恨你是块木头!”

*all欣向

 

 

李响开车载着安欣回家。

 

认识安欣这么多年,这事李响已经做的很熟练了,车载音乐的播放列表里全是安欣喜欢的风格。

 

安欣把脑袋靠在玻璃上,一副在警局把自己的精力都烧尽了的模样,坐姿没那么板正,整个人的状态也松散,是几乎只在自己面前表现出的松缓模样,总让李响忍不住自作多情这是某种安欣都没意识到的撒娇。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安欣。”

 

李响的开口很突兀,用上了一点审讯技巧:

突然提出一个问题,好通过对方下意识的反应判断对方真实的想法。

 

这样的小技巧通常好用,

安欣愣了下,挠了挠头说,“肉麻,”

是一点没意识到这个喜欢指向的是哪一方面的语气,“不喜欢你能和你做这么多年的好兄弟?”

 

 

李响觉得有些挫败,但也知道安欣在情感方面素来迟钝,自己牢牢的占据着亲如家人的友人地位已经算是领先对手们不少倒也不至于太难受,

但是另一边听到这番谈话的高启盛却大惊失色。

 

 

 

又一次在洗澡期间被高启盛敲门声打断的高启强开门,意识到弟弟焦急的神态整个人一凛,正想问生意上是不是出了什么岔子,就听见弟弟急急地说,“李响对安欣表白了,我听见李响在车里说的。”

 

“…所以你是往李响的车上也装监听器了?”

 

高启强升起一点被人抢先了一步的危机感,但仍然留余裕,表现出来的状态也从容,因为他深知安欣在情感方面有着天然的钝感,但紧接着就被弟弟的下一句话把表面伪装出的胜券在握都破坏了个干净,“而且安欣回应了。”

 

 

还湿着的头发正在往下滴水,高启强顾不上管这些了。

 

“把李响车上的监听设备拿给我。”

 

他简洁地吩咐弟弟,自己回到卧室,沉默地看着床头墙壁上安欣那张裱了画框巨大照片,眼神一点点地沉下去,眼瞳几乎被上过颜色一样黑的纯粹。

 

那是用私家侦探偷拍的安欣照片冲洗出来的,百分百的违法行为。

 

 

也许真的把安欣监禁起来才是最有效的让对方只能看向自己的方法。


监禁警察,更是百分百的违法行为,

但高启强没法停止自己顺着这个念头继续思考下去,满脑子都是些怎么才能独占安欣的犯罪想法。

 

 

 

并不清楚最具有威胁性的竹马已经迈出了告白的第一步,更不知道平常最会装可怜的高启强已经着手准备自己的张三行为的张彪和陆寒还在斗嘴。

 

“张队,你平时总和师父拌嘴,他明明做的都是正确的事情你却总看不过眼,你们不合适,就算在一起以后也总会因为一点小事吵架,不如只做朋友。”

 

“你小子天天小狗一样黏人,没主见,你师父说什么是什么,你们不合适,就算在一起了你师父也总有一天会烦了你的,不如提早放弃。”

 

“那张队你昨天还偷偷拿走了我做了早餐的饭盒呢,身为警察一点都不诚信,公平竞争的精神也没有。”

 

“还有这事呢,老张?”正好路过的安欣笑呵呵的,开玩笑似地说,“昨天我看你自己买的早餐分量也不少了,这还没吃饱?那你这饭量确实大。”

 

张彪,“?”

张彪,“……!”

首先,那是我给你买的早餐,其次,安欣我恨你是块木头。

 

评论(60)

热度(2499)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